陈爱兰局长调研新郑文物保护工作
来源: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  时间:2013/08/05 00:00  

陈爱兰局长一行察看新郑市博物馆碑林

 

7月31日,河南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一行,冒着炎炎酷暑,调研新郑市文物保护工作。省文物局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秦文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书记魏周兴、郑州市文物局常务副局长任伟、新郑市副市长刘五一、新郑市旅游文物局局长张向东等陪同调研。
    

陈爱兰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新郑市博物馆、郑国车马坑景区、郑韩故城城墙遗址公园和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驻新郑工作站等基层文物单位。每到一处,她都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基层文物工作者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在了解了新郑市文物保护工作的开展、文化遗产知识宣传普及、第一次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开展和新郑博物馆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后,陈爱兰局长表示,新郑文物保护和文物遗产宣传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省文物局将切实为基层文物工作者解决困难,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郑文物事业的繁荣发展。(闵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