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物系统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3/11/19 00:00  

11月14日上午,郑州市文物局召开全市文物系统领导干部和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局长阎铁成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党历史上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了深化改革的决定,具有深远的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执行。同志们一定要加强自我修养,严于律己,洁身自好,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始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好当前文物保护的良好机遇。目前,从国家到省市,各级领导对文物保护都非常重视,对文物保护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力度不断加大。要下大气力加强文物保护,文物保护是文物事业的生命线,在保护的同时要促进文物场馆、遗址管理规范化。


最后,阎铁成局长说,又到了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要认真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及早对明年的工作作出谋划,机关的同志最近一个时期要到基层去走走看看,在向基层同志学习的同时,找出问题,寻找不足,为明年工作蓄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