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走基层 促进文物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3/12/12 00:00  

调研组调研郑州市商城遗址

调研组在郑州二七纪念馆与中层以上领导座谈

根据局党委工作安排,11月25日—12月10日期间,阎铁成局长带领局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深入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郑州博物馆、郑州市文物稽查大队、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郑州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郑州市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管理办公室、郑州二七纪念馆、郑州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9家局属单位开展走基层活动,学习基层一线同志的好作风,体会他们艰苦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分享他们近年来文保工作取得的成果。

这次走基层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的方式,听取基层单位对全市文保事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对市文物局机关工作的批评建议,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梳理展望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设想。

通过走基层活动,使机关工作人员了解了基层、熟悉了基层,拉近了机关和基层的距离,为进一步帮扶基层、服务基层、指导基层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