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物保护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文化遗产保护处  时间:2013/12/17 00:00  

2013年12月16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物保护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嵩山饭店召开。会议由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主持,郑州市文物局常务副局长任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郑州市发改委、水务局、人防办、地震局、污水净化公司、自来水公司、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物保护专项规划》是由市政府主导的,为配合和服务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而组织编制的26个专项规划之一。此次评审作为中期评估、咨询,邀请了文物保护、城市规划等专业的7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规划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的深化和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