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张俊峰调研商都公园项目
来源:管城回族区文物局  时间:2014/03/17 00:00  


    

3月15日上午,副市长张俊峰一行调研郑州商都公园项目建设。管城回族区副区长刘守斌,政协副主席雷金亮等陪同调研。
    

张俊峰一行来到商代都城遗址东南城垣内侧的商都公园施工现场,听取管城回族区文物局局长陈瑞勇介绍项目进展情况,该工程主要包括绿化带范围内的微地形改造、人行步道、休憩广场、景观照明、景观给排水、植物种植等,目前微地形改造已顺利完成,绿化工程种植树木400棵,计划于3月20日前完成大型乔木种植,4月底工程竣工。
    

在看到公园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张俊峰对商都公园建设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商都公园的建设一是意义重大,要结合文化建设,强化休闲、文化品位,全力提升周边整体环境,打造城市新景点。二是进度较快,管城回族区商都公园工程开工早,进程快。及早着手,便能及早形成,及时服务群众,切实改善周边居住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