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到郑州烈士陵园开展“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支部  时间:2015/08/28 00:00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8日上午,我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郑州烈士陵园参观了《血沃中原——河南抗日战争图片展》。

《血沃中原——河南抗日战争图片展》以1931年9月至1945年8月的历史为背景,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民抗战之河南抗战为主线,共分河南抗日救亡运动的兴起、河南人民全面抗战的开展、河南在战略相持阶段的抗日斗争、抗日战争取得最后的胜利四个章节。展览通过丰富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重点展现了河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战经过,旨在重温先辈奋斗历程,缅怀先烈和殉难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让人民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表示要牢记责任,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