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物局局长舒小峰一行莅临郑州商城遗址调研文物保护工作
来源:商管处  时间:2015/11/09 00:00  

11月7日上午,北京市文物局局长舒小峰一行7人到郑州商城遗址调研文物保护工作,河南省文物局局长陈爱兰、郑州市文物局局长任伟、副局长任晓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郑州商城遗址城南路展厅、紫荆山路城南路断面保护工程和东南城垣文物保护展示工程,听取了郑州市文物局局长任伟对商都博物院建设规划方案和郑州商城遗址考古公园保护展示利用情况的介绍。调研组一行对郑州商城遗址的保护现状、环境面貌和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郑州商城的文物保护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商管处将继续坚持以商城遗址保护为核心,以营造遗址景观环境为辅助,进一步完善公园服务设施,最终将郑州商城遗址打造成为一座集考古文化展示与市民休闲文化娱乐为一体的遗址公园,成为郑州市对外宣传展示的靓丽的文化名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