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新郑调研 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黄帝故里园区二期工程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2/08/17 09:43  

8月16日,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带队到新郑调研黄帝故里园区二期工程规划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万鹏参加调研。

在黄帝故里园区,杜新军一行先后来到姓氏文化博物馆、黄帝文化博物馆、轩辕殿等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现场环境,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工期、文化馆展陈方案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督导反馈会上,新郑市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黄帝故里园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专家督导组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同与会人员一起研究重点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杜新军对黄帝故里园区二期工程规划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有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黄帝故里园区一期工程的圆满完成为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成功举办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下一步要继续保持一期工程建设时的精气神,攻坚克难、踔厉前行,紧盯时间节点,科学规划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明年大典前所有工程全部完工;要立足打造传世精品,坚持“眼睛为之一亮、耳目为之一新、精神为之一振、记忆为之难忘”的标准,严把质量关、工程关、标准关,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确保达到传世精品的建设质量和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专家督导组提出的各项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间,落实责任到人,尽快解决问题,促进建设速度和质量双提升,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黄帝故里园区二期工程规划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