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物局到荥阳市大师姑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来源:创文办  时间:2023/01/12 10: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城乡精神文明同步发展,1月11日上午,郑州市文物局帮创工作队在三级调研员何学广的带领下,到荥阳市大师姑村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在节前为群众送政策、送文化、送温暖、送去新春祝福和党的殷切关怀。

在大师姑村党群服务中心,何学广用听得懂、能领会的方式,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引入,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结束,帮创工作队现场举行赠书仪式,为大师姑村送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遗产保护等系列书籍,引导党员同志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深悟透、守正创新中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随后,帮创工作队实地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在困难户马亚军家中,何学广详细询问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和具体困难,为他送上冬被、大米、食用油等暖心慰问品,鼓励他积极乐观、踏实生活,并叮嘱村委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及时帮助解决生活难题,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下一步,郑州市文物局将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以点带面,不断推动城乡文明协调发展,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