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文旅市场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3/01/18 09:24  

春节假期将至,副市长陈红民1月17日带领市文广旅局、市文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黄帝千古情景区、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东城垣遗址博物馆、10度电竞网咖、金桥宾馆等处调研督导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及春节文化活动筹备情况。

在黄帝千古情景区,陈红民详细询问景区运营现状、文旅产业发展及春节文旅活动的策划宣传情况;在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院和东城垣遗址博物馆,陈红民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文博活动筹备情况及安全预案制订情况;走进10度电竞网咖、金桥宾馆,陈红民一行认真检查消防设施安全运转情况。

陈红民要求,新春佳节将至,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全市文旅、文博单位要精心策划,持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不断丰富群众假日文化生活,拉动文旅消费有序恢复;进一步加大文旅市场宣传力度,形成密集的宣传矩阵。坚守安全底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弦,让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健康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