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迎七一举办反腐倡廉书画展
来源:新郑市文物和旅游局  时间:2010/07/02 00:00  

  为喜庆七一建党节, 7月1日,由新郑市纪委、宣传部、文联、文广新局、旅游和文物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迎七一.反腐倡廉书画展”,在新郑市博物馆举行。
  据介绍,此次书画展得到了新郑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书画家、离退休干部及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法、绘画作品200多件。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从不同侧面,讴歌了廉洁勤政,鞭挞消极腐败的思想。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受到了党风廉政教育,从而有力地推动了新郑市反腐倡廉建设。
  书画展将于7月10日结束,为期10天。展出期间,新郑市各单位、各部门将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观看反腐倡廉书画展、欣赏书画艺术作品的同时,得到教育和启迪,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