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文物局采取四项措施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管城区文物局  时间:2011/03/11 00:00  

近期,管城区文物局积极采取四项措施不断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按照信息撰写报送工作的有关要求,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将信息报道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并对报送信息和采用情况进行分析探讨。


二是营造氛围,人人参与。通过选购、传阅《党政机关公文写作》、《公文写作指南及例文大全》等业务性书籍,大大提高全局人员的信息写作能力,确保学习有效果,人人同参与。通过阶段性尝试写作,使全局的信息报送氛围更加浓郁。

三是准确编写,确保质量。文物工作信息编写不仅要求编写人员掌握真实准确的一手资料,及时捕捉信息的动态,还要求突出专业特点。为此对于各科室上报的信息加以甄别遴选,使报送的信息有价值,质量高。

四是明确责任,纳入考核。制定《2011年度管城回族区文物局政务信息工作目标任务》,将信息报送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做到一般信息当日报,经验信息本周报,重大信息迅速报。并纳入考核机制,将信息工作的完成情况与个人年底考核挂钩,鼓励先进,督促、带动后进,不断完善的信息机制系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