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  时间:2011/04/14 00:00  

3月,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成立郑韩故城国家级考古公园工程、郑国车马坑景区工程、博物馆扩建工程以及欧阳修陵园改造工程四个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一是尽快启动郑韩故城遗址公园项目建设,抓紧做好郑韩故城国家级遗址考古公园东南角公园启动准备工作,要在一些节点展示上有新突破。二是重点抓好郑国车马坑郑公大墓展示工程,邀请名家积极筹划内部陈列布展,完善旅游配套服务功能,10月实现对外开放,并争创国家3A级景区。三是抓紧完成博物馆扩建工程,打通博物馆前后院,筹建石刻库房及展览所用碑廊,做好院内绿化硬化、文物搬迁等工作。四是积极整修欧阳修陵园,对陵园的环境进行整治、美化,增加展示内容,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游客。

郑国车马坑景区建设、博物馆扩建工程,欧阳修陵园整修三个项目建设将于9月底完工。(王惠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