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文物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管城区文物局  时间:2012/07/17 00:00  

7月16日上午,管城区文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副局长李东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等重要讲话,及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同志们结合当前文物工作情况展开了讨论。

会上,局长陈瑞勇就下步文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贯彻落实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文物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坚定做好文物工作的决心和毅力。二是抓重点出成绩。学习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经验,结合全区实际,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具体要在文物宣传、文物安全和项目规划几个方面狠抓落实、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切实推进。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基层组织为宣传平台,持续开展“百名专家下基层”等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了解文物工作,支持文物工作,营造一种“文物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