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文物旅游局贯彻落实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巩义市文物旅游局  时间:2012/07/17 00:00  

7月16日,巩义市文物旅游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全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在接见与会代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对做好新时期文物工作的“6个进一步”要求。与会人员一直认为,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文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破解事关文物事业长远发展的能力提升、队伍建设、合理利用等深层次问题和重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推动文物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巩义市文物旅游局局长赵新海要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工作方针,不断加大文物保护力度,狠抓文物安全,积极落实文物保护“五纳入”,加快宋陵、巩义石窟等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形象,为实现文物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高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