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积极开展文物勘探工作 助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来源: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  时间:2012/08/10 00:00  

6月下旬以来,为积极配合全市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确保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能够在8月下旬准时开工。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深入乡镇、办事处,上门服务,主动对接,倒排工期。所有物探技术人员放弃假期,加班加点,在全市15个乡镇的社区起步区开展文物勘探工作。

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酷暑和暴雨侵袭,坚守勘探工地,本着对物探质量负责,对社区居民负责的态度,科学布孔,细致辨别,认真钻探。截止目前,荥阳市已完成索河办惠厂社区、高山镇关帝庙社区、贾峪镇(楼李社区、槐林社区)、乔楼镇(狮村社区、张村庙社区)、王村镇(金滩社区、镇区社区)、广武镇(孙寨社区、镇区社区)、崔庙镇(龙门口社区、段家沟社区)、刘河镇镇区社区高村乡(穆寨社区)等9个乡镇社区的文物勘探,其它乡镇社区的文物勘探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秦卫国 樊延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