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以培训凝人心 以网格谋发展
来源: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  时间:2012/09/12 00:00  

为深入推进条块融合,提升荥阳市旅游文物事业网格化管理水平。9月11日上午,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召开网格化管理培训会,以培训凝人心,以网格谋发展。

此次培训科学安排了下半年网格化工作,以明确下沉人员掌握旅游文物事业六个重点领域排查和社会监管、公共服务的十项业务知识为基础,以督促下沉人员在下沉工作中促进条块融合、职责履行、执法问责为落脚点,深入推进旅游文物各项职责在乡镇的全面落实。下沉人员在下沉工作中要做到“三活”、“四清”、“五必报”。“三活”即下沉人员对网格内旅游文物资源、工作对象准确掌握,成为本网格的“活档案、活地图、活字典”;“四清”是指每名下沉人员都要对所负责区域的旅游文物情况掌握清楚,做到旅游文物底子清、人员清、设施清、隐患清;“五必报”即发现旅游文物安全隐患必报、手续不全的旅游经营单位必报、非法经营的旅游经营单位必报、文物点出现异常的必报、文物保护单位损坏的必报。(樊延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