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三军在商都遗址公园专家论证会上强调:加强指导 加快进度 打造精品
来源:管城回族区文物局  时间:2014/12/01 00:00  

11月27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区级综合性公园建设工程指挥部再次组织召开商都遗址公园专家论证会。各位专家对商都公园现状进行全面地分析和讨论,并对公园的整体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区委书记袁三军指出,建设商都遗址公园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的重点任务,是满足市民休闲娱乐和城市绿化空间需求的重要工作,也是传承、展示商都文化的主要平台。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做好公园提升。要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打造一个精品公园。结合专家意见,袁书记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打造精品。一棵树,栽植的位置、胸径的大小、冠幅的形状都要准确无误,要拿出建盆景的思想建设商都遗址公园,做到精益求精。二是完善方案。要结合商都文化来制定整体提升方案,做出特色鲜明、可操作性强的高品质方案。三是加快进度。结合季节因素,尽快拿出整体提升方案,确保在明年开春前实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