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博物馆举办“文化助残公益活动”文物图片展
来源:博物馆处  时间:2014/12/01 00:00  

为了加强对基层残疾人的文化建设与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进一步支持基层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开展参观实践活动,为残疾人提供交流、沟通和学习的平台,根据郑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和郑州市文物局联合下发郑残联〔2014〕41号关于开展“全市博物馆文化助残公益行动”的通知精神,新密市博物馆成立了 “助残爱心小组”,于2014年11月26日在新密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文化助残公益活动”文物图片展。

本次展览制作版面12块(24面)主要内容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法、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密博物馆收藏的以瓷器、陶器、青铜器为主的精品文物图片150余幅。通过本次展览使残障儿童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开阔了眼界,更好的了解新密的文化历史,得到了校方领导和残障儿童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