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新郑市旅游和和文物局  时间:2014/11/26 00:00  

11月25日,新郑市旅游和文物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新郑市委第十五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金伟同志对全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局根据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安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下大力气解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在严密组织实施、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扎实整改上下了功夫,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党员干部政治理论、业务水平明显提高;党群、干群干群关系明显改善;专项治理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建立了长效机制,制度建设进一步得到完善。
    

市委第十五督导组对该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法和成效很实在、很具体,对活动体会很深刻、有高度,对存在问题认识很清醒、很准确,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到位,同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为民服务理念等方面抓好活动后续工作。(时雅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