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1/11/15 09:37  

11月13日,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舒琪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切实落实全会决策部署,奋力推动新郑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为推进文化新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文化、广电、旅游、文物、体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文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收听收看全会及报纸、网络、手机客户端学习资料和召开专题会议、讲座、座谈会等多种渠道和方式迅速在全系统、全行业掀起学习高潮。同时,充分利用郑韩文旅云、文艺轻骑兵、文化下乡等新媒体渠道,抓好全会精神解读和宣讲,迅速凝聚共识,努力开创新郑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