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对辖区非国有博物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来源: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2/03/28 11:01  

近日,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对辖区大象陶瓷博物馆、仁清金石传拓艺术博物馆、天中艺术博物馆、赛思齿艺博物馆等非国有博物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重点检查各博物馆核验参观游客健康码、行程码、省外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一米线”,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公共区域的消毒等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等情况,要求立即整改。

金水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要求各博物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控制参观游客数量和规模,可采取网上预约、总量控制、分时分流、分区域开放、语音讲解、数字导览等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展厅、仓库、办公等室内封闭区域应每日采取通风、消毒等措施,务必加强内部清洁卫生管理,消除病毒传播隐患,做好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和全程管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