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召开200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0/02/23 00:00  

  2月3日,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召开2009年度全体职工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文物局副局长任伟同志莅临出席并做了重要指示。
  总结会上,宋秀兰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对0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09年市院在上级党委地正确领导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院能够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在面临经济危机对各行各业的冲击下,团结一致,共克难关。单位是大事连连,好事连连,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荣获了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全国考古质量三等奖、全国文博考古十佳图书奖,河南省文物普查先进集体,全国首家面积最大的郑州新区1840平方公里文物保护规划终审通过,发现距今8600~10500年的新旧石器过渡性遗存等;每个人也都有了新进步,张松林同志获得全国文化系统先进工作者,宋秀兰同志获得中国民族建筑优秀人物,顾万发同志评上副研究馆员,于宏伟同志评上研究馆员,刘彦峰、杜新、张文霞、张高岭、郝红星、姜楠、黄俊7名同志进入单位中层干部行列等。之后,张松林院长对2010年进行了总部署。会上还为31位在2009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任伟副局长对市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危与机两个方面对市院的工作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不断进取,进一步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