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足音——郑州古代遗迹遗物精华》图片展举办
来源:郑州博物馆  时间:2010/05/20 00:00  

  5月18日,为迎接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郑州博物馆在门前广场举办了《历史的足音——郑州古代遗迹遗物精华》图片展。
  《历史的足音——郑州古代遗迹遗物精华》图片展将郑州古代文物精华和历史名胜古迹的精美图片以浓缩形式汇聚在30块流动版面之上,时代跨度从旧石器时代开始,至明清时期结束。展览内容主要包括郑州地区登封王城岗古城、郑州商城、郑韩故城等重要文化遗址;郑州地区出土的历代重要文物以及郑州地区历史文化名人等。展览图文并茂对郑州古代历史遗迹、遗物进行了详细介绍,是对郑州古代历史文明的一次集中展示。
  多数市民在观看了图片展之后感触很深,发现自己对一直生活的城市特别缺乏了解,感叹:“郑州的古代文明博大璀璨,做郑州人很自豪”,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到博物馆参观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