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稽查大队组织拓展培训
来源:市文物稽查大队  时间:2010/05/24 00:00  

  5月20日,市文物稽查大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拓展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为期两天,内容丰富,包括军事训练、信任背摔、共建家园、七彩人生、高空断桥、坎坷人生路和共筑长城等,运用这种体验式学习,激发个人潜能,提高新型学习方式,通过参加者的体验来获得学识与意义。在拓展训练中,大家表示获得了显著的提高: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
  培训活动有效地拓展了大家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了个人心理素质,帮助大家建立高尚而尊严的人格;同时让团队成员能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集体之间,下级与上级之间,同事与同事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此次培训活动还邀请到郑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有关同志共同参与,收获很大。(韩华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