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党支部安排部署创先争优工作
来源: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0/06/01 00:00  

  根据市委市政府、市文物局党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5月31日,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创先争优工作。
  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党的建设的载体,通过制定目标、做出承诺、采取措施达到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市考古事业跨越式发展的目标。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创争”促工作,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深化拓展深入学习、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为努力建设学习型、干事创业型考古院打下良好基础。会议决定2010年7.1前夕,推荐选拔并表彰一批2007——2010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并作为上级党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后备人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