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来源: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0/06/11 00:00  

  6月1日下午,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文物局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精神,对商管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以“创建先进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明确了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原则、主要内容、具体要求、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
  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伸,也是推动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进作用的经常性工作。根据局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商管处创先争优活动着重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五个表率”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通过驻村帮扶、服务城乡联点共建、“三联两创”(单位联村、支部联建、党员联户,争创“五好”基层党组织,争创“五好”优秀共产党员)、创党建示范单位、设立党员示范窗口、“四大两解”(大调研、大谈心、大帮扶、大接访,解决组织工作难题、解决党员干部实际问题)下基层等活动,推动党员更好地立足本职、争创一流,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更好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