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开展2010年安全消防演习
来源: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0/06/21 00:00  

  6月17日下午4时,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邀请省消防协会教官为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安全用电及消防知识讲座,并在文庙门前广场进行了消防栓使用和灭火演练。
  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是我市文物保护管理机构,保护文物的安全是文物保护管理工作的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工作,尤其是城隍庙、文庙一些砖木和全木构造的古建筑,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更是大家需要时刻关注的重点。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书记马玉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安全意识,牢记“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讲座中,省消防协会教官为大家讲解了用电知识注意事项、消防栓和灭火器使用方法的讲解。结束后,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消防演习,大家使用自己手中的灭火器,共同把在文庙门前广场点燃的熊熊篝火扑灭。通过演习,大家掌握了熟练使用灭火器材的技能。切实增加了员工的消防急救知识,达到了演习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