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党员承诺”活动
来源: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0/06/22 00:00  

  连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市文物局党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多举措开展创优争先系列活动,成效明显。
  院党支部为使活动深入人心,并一步步走向深入,按照“创建先进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方案,制作宣传条幅和宣传版面,号召全体党员向全院职工进行公开承诺。共产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撰写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忠诚于党和党的事业,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遵守党章,严守党纪、法律、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积极完成党的任务。认真学习马列著作、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等重要著作,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推动单位各项事业的进步和个人成长。希望在次活动中,争取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近日,全体党员的承诺书已在该院公示栏中进行公开承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