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博物馆召开畅通工程专题会
来源:郑州博物馆  时间:2010/07/28 00:00  

  7月28日上午,郑州博物馆召开了畅通工程专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文物局关于印发认真落实“强化交通综合治理 打造文明畅通郑州”活动自查自纠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郑州市文物局关于转发<关于规范郑州市公职人员和公务车辆交通行为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指出,畅通工程以创建平安和谐畅通郑州为目标,以提高全馆职工文明交通素质为根本,郑州博物馆要坚决治理和防范发生交通违章行为,人人要争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模范。
  会上,郑州博物馆成立了以张巍馆长为组长的“强化交通综合治理、打造文明畅通郑州”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郑州博物馆强化交通综合治理 打造文明畅通郑州活动实施方案。该方案要求对全馆职工进行专题教育,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关于规范郑州市公职人员和公务车辆交通行为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进一步强化遵法守规意识,自觉服从交警管理,自觉文明行车;以身作则,文明出行,当好文明交通宣传员、义务提醒员,认真参与我市“文明单位交通志愿服务百日行动”;制作文明交通宣传橱窗,悬挂宣传标语,营造人人参与文明交通、人人支持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针对发生一次违章行为的职工,全馆通报批评,发生两次违章行为的职工,扣发个人全年文明奖,取消年终评先资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