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积极落实畅通郑州活动
来源: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0/07/30 00:00  

  7月29日下午,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召开了文明畅通郑州活动专题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郑州市文物局关于印发认真落实“强化交通综合治理 打造文明畅通郑州”活动自查自纠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郑州市文物局关于转发<关于规范郑州市公职人员和公务车辆交通行为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创建平安和谐畅通郑州为目标,以提高全体职工文明交通素质为根本,全面提高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增强文明出行自觉性,成立了以王文华主任为组长的“强化综合治理 打造文明畅通郑州”自查自纠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强化交通综合治理 打造文明畅通郑州”活动自查自纠实施方案。
  方案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进一步强化遵法守规意识,自觉服从交警管理,自觉文明行车。凡发生一次违章行为者,进行通报批评,并扣发当月50%的文明奖奖金。发生两次违章行为者,扣发当月全额文明奖奖金,取消年终综合评先资格。
  会后,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办公室制作了文明交通宣传条幅,分别悬挂在郑州城隍庙和郑州文庙大门口,并制作宣传展板,放在两庙的显著位置,营造舆论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