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荥汉代冶铁遗址保护管理所获市级文明单位
来源:古荥汉代冶铁遗址保护管理所  时间:2010/09/13 00:00  

  近日,郑州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保护管理所(郑州市古荥汉文化遗址保护管理所)被市文明办批准授予郑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登上了新台阶。
  2008年以来,该所从“抓基础、抓规范、抓管理、抓服务”入手,按照市级文明单位标准的要求,完善各项制度,狠抓规范管理,创造优美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打造公共文化窗口形象,全面促进单位各项工作的进步。该所领导班子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七大精神,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市文物局党委确定的年度工作要点,带领全所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国保单位荥阳故城、冶铁遗址、省保单位纪公庙、荥泽城隍庙及孔氏家庙、古荥影剧院的保护、开发、展示宣传、利用和管理、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配合古荥镇新农村建设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地完成了市文物局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创了古荥文物保护工作新局面,为郑州市文化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过市文明办的实地考察、档案资料验收和综合考试,该所被市文明办批准授予郑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成为郑州市文物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窗口。(多化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