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博物馆落实市文物局会议精神
来源:郑州博物馆  时间:2010/09/16 00:00  

  9月14日,郑州博物馆召开“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行政行为”专题大会,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同志在全市深化落实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暨“一会两节”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文物局党委书记、局长阎铁成对文物系统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提出的新要求,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连书记在全市深化落实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暨“一会两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市直机关职权服务岗位干部监督管理提高办事效率的试行办法》、《关于建立工作暗访长效机制的有关规定》、《郑州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下基层轮岗锻炼试行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馆职工落实首问负责制,上班时间严禁炒股、玩游戏等娱乐活动,各部室先对本部室电脑的游戏软件进行删除,馆里将不定期对电脑进行检查。无论公车私车都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针对发生一次违章行为的职工,全馆通报批评,发生两次违章行为的职工,扣发个人全年文明奖,取消年终评先资格。发起“少开一次空调、少开一天车、出门关灯、随手关水、节约用纸”等活动,积极推进岗位节约责任制的落实。
  郑州博物馆馆长张巍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交通、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统一思想,求实求效,努力完成跨越式发展目标任务,为郑州博物馆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