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开展文化遗产日宣传活动
来源:郑州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  时间:2012/06/12 00:00  

6月9日上午,郑州市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在郑东新区举办的第七个“中国文化遗产日主场城市(郑州)活动开幕式”直播节目。

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两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古荥汉代冶铁遗址、荥阳故城,两处河南省文物保护单位——郑州纪信庙、荥泽县城隍庙继续对外免费开放;各文保单位对公众进行免费讲解服务;悬挂“用真心保护 用行动传承”、“保护城市根脉 留住历史记忆”、“文化遗产人人爱 有你参与更精彩”、“用真心保护文化遗产 用行动传承华夏文明”等宣传标语;对参观人员发放宣传册。博物馆古荥文化展板活动展示古荥汉代冶铁遗址、荥阳故城、荥泽县城隍庙、郑州纪信庙等文保单位的基本情况,出土的重要文物,并重点展示了大运河通济渠荥阳故城段的情况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