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教育纪录片《正气贯古今》电视脚本研讨会召开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2/10/25 00:00  

由郑州市纪委提议、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召开的郑州市廉政文化遗产大型电视教育纪录片《正气贯古今》(暂定名)电视脚本专家研讨会,于10月23日上午在黄河饭店举行。


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电教中心主任刘进国、市纪委宣教室主任杨芳、市纪委电教中心副主任王宏臣、市纪委电教中心编导制作处副处长李刚,专家郑观洲、郑杰祥、田培杰、王兴亚、常松木、王保仁,有关电视媒体及市文研院院长顾万发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对郑州市廉政文化的这一宣传形式表示高度赞赏,并就电视脚本的具体结构和内容予以热烈讨论,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进国主任表示,非常感谢与会专家的指导和建议,同时要求市文研院创作人员认真吸纳专家意见,丰富脚本内涵,围绕廉政主题,进一步增强脚本的故事性和画面感,力争将该纪录片打造成一个集准确性、主题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廉政文化建设工程精品。


顾万发院长代表创作人员表示,一定会认真考据,严谨论证,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