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纪念馆清明节期间接待游客5.7万人次
来源:郑州二七纪念馆  时间:2014/04/11 00:00  

 

郑州二七纪念馆是革命传统教育、红色文化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郑州市唯一一座近现代纪念馆。清明节期间,迎来全市社会各界人士缅怀“二七”英烈的高潮,累计接待团体21批,游客5.7万人次。
    

自3月下旬开始,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和社会团体纷纷来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参观英烈事迹活动。部分市民自发来到二七塔前敬献花篮,外地观众则通过网上电子献花的形式,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之情。
    

为确保游客登塔参观安全,郑州二七纪念馆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制订完善的接待方案,提供多项优质服务,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据统计,清明节当天,参观游客过万人次,再创2012年整修开放以来的新纪录。紧接的两个开放日,日均接待游客也达8000人次以上,超出以往节假日的游客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