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管处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
来源: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  时间:2014/05/28 00:00  

5月27日下午,郑州市商城遗址保护管理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第八次学习会。
   

学习过程中,支部书记焦勇首先讲述了任长霞和杨华民的先进事迹。随后,各位党员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任长霞同志深入调查研究,始终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一切为了群众、真心服务群众的精神。要以杨华民同志忠诚为民,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依靠群众,服务群众。
   

最后,马玉鹏主任强调:“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基本前提。明白“为了谁”,才会知道我们施行方针、政策、路线的目标指向;明白“依靠谁”,才能找到工作的力量源泉;明白“我是谁”,才会视群众为亲人、把群众当主人,始终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增强公仆意识,为推进全处的文物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