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  时间:2014/06/09 00:00  

6月7日-8日,根据今年总体学习安排,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赴新县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许世友将军故里,在将军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将军墓前,大家深深三鞠躬,以此表达对忠诚至朴将军的怀念和哀思。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我院党员干部认真了解了鄂豫皖根据地对中国革命的伟大贡献;学习了349位将军率领党的军队与根据地群众互相扶持,共同战斗的英勇事迹。

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通过静静地聆听讲解、脚踏实地的走访和沉下心来的思考,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和人民群众之间心连心、鱼水情的优良传统,更加深刻地认识在当今时代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遗志,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发扬先烈的爱国爱民团结向上的革命精神,更加艰苦奋斗,勇于拼搏,敢于创新,脚踏实地为文物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