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召开务实求效、提高工作效率专题会
来源: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  时间:2010/09/15 00:00  

  9月13日下午,在参加完市文物局关于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同志在全市深化落实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暨“一会两节”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会议后,郑州嵩山文明研究院负责人陈英紧急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及时贯彻落实市文物局工作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郑州日报》关于全市深化落实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暨“一会两节”动员大会相关文章和市文物局下发的《关于加强市直机关职权服务岗位干部监督管理提高办事效率的试行办法》、《关于完善限时办结制度提高行政服务效率的规定》、《关于建立工作暗访长效机制的有关规定》、《郑州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下基层轮岗锻炼试行办法》等文件,并重点传达了市文物局党委书记、局长阎铁成在会上的重要讲话。
  陈英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交通、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落实首问负责制,上班期间严禁上网玩游戏、聊天、炒股票、看视频网络电视、打牌、下棋、种(收)菜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尤其是共产党员要率先垂范,自觉将要求纳入“党员承诺书”中,树立文物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