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伟局长到二七馆调研指导场馆改造和展陈提升工作
来源:郑州二七纪念馆  时间:2021/03/25 16:19  

3月23日上午,郑州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伟,党组副书记郭磊到郑州二七纪念馆调研指导工作。

任伟实地察看了二七纪念堂建筑设施及周边环境情况,召开座谈会,对二七纪念馆整体改造设计方案、陈展大纲、结构框架等问题进行交流指导。

任伟指出,二七纪念馆是郑州市重要的城市地标,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场馆改造和展陈提升,打造全国红色文化的精神地标。他强调,要做好纪念馆场馆的整体改造,精心规划实施外立面出新、安全消防系统升级、水电改造提升、展陈美化亮化等工程,要加强协调配合和项目推进,抓好设计对接、施工跟踪等;要做好展陈的更新提升,严把政治关、史实关,运用现代化手段打造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内涵丰富的展陈精品,增强二七精神阐释的准确性、时代性、感染力,做到有物可看、有史可讲、见人见物见精神,以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