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网友:您的关心,二七都收到了,谢谢
来源:二七发布  时间:2021/08/14 09:51  

加油,二七

—感谢有你们—


从来没想过,

会以这种方式“被关注”。

从来没想过,

会有这么多人“力挺我”。


8月10日,二七区委区政府给全区人民写了《一封家书》,瞬间引发全区人民共情和全国媒体关注。

两天来,学习强国、光明网、澎湃新闻及省市媒体等平台相继转发相关报道 200余篇,二七发布官微官博留言500余条,全网累计阅读量近百万。

很多网友动情地说,读来甚是温暖,看完热泪盈眶,更有人直言“这封家书就是定心丸。”


一封家书,

感动了很多二七人;

一封家书,

也让无数人为二七感动。

一声加油,

让二七人坚定信心;

一声感谢,

道不尽二七人的情谊。


感谢大家的关心,

有你们在,二七不孤单。

感谢大家的支持,

有你们在,二七更勇敢。


每一个留言,

我们都认真阅读;

每一次阅读,

我们都觉得温度。

这些温暖,我们一直铭记——


共克时艰,他们相信“二七能行”


心如止水:

“二七精神”指引着所有的二七人,大家同呼吸共命运,抗水灾抗疫情,走向光明的大道上,怎能少得了英雄的二七人,加油!

有温度的爱:

“二七”在战争年代,代表着一种不屈不挠的英勇精神;洪水面前,代表一种大爱精神;疫情期间,二七人民依旧像二七纪念塔一样被世人敬仰。加油郑州,加油我的二七!

永远在路上:

1923年二七大罢工就在这里爆发,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无论是洪水滔天巨浪,还是新冠气焰嚣张,都吓不倒英雄的二七人民,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洪水,斗新冠,两头连续作战,居家隔离,轮番核酸,响应政府号召,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配合党和政府,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期待着二七塔胜利的钟声再次敲响!

a  wing:

洪水时下,疫情之中,坚强的二七,大义的二七,我们不怕,因为我们身后有千千万万个为老百姓战斗在一线的英雄们,我们的各级政府,各级企事业单位,我们的白衣天使,我们的人民警察,我们的基层志愿者们,感恩你们的付出,共同走出阴霾,共渡难关。

法尔克:

我们扛过了水涝又接受疫情打击。郑州人民一定可以!二七人民一定可以!京广路居民相信政府!我们一定可以!!

 

人同此心,他们瞬间“泪湿双眼”


豆豆:

一封家书,收去了多少人的眼泪,这是我们二七区所有人的守护者,有了你们!我们有了希望!谢谢!谢谢工作在一线的所有二七人的守护者!

七秒鱼:

这封家书看的热泪盈眶,感谢政府,感谢每日每夜奔赴在前线抗疫的白衣天使,感谢我们二七所有的家人们,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二七终会迎来崭新的明天,郑州加油!二七加油!

天天乐:

一封家书,感动的我热泪盈眶,此刻我把《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发自内心的声音献给二七区委,区政府。献给为人民服务路上的所有的你们一生平安。祝二七,祝郑州,祝河南,祝全国山河无恙,人民安康。

梅子:

《一封家书》看的我热泪盈眶,一句“别急,有事给我打电话”温暖了我的心,此时此刻我只想用一首歌来说出我的心声,《听我说谢谢你》,感谢政府,感谢那些奔波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白衣天使!有你们我们才幸福,二七加油!

微笑:

正当我们茫然失措的时候,我们的小区又一次成为重点封控区。大家不知所措。心里着急怎么办?往后的日子,怎么办?这时看到了一封家书,我流泪了。抗洪灾,抗疫情。我们努力了。政府没有忘记我们。看到这封家书。好像看到了父母的来信,有父母在家就在。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防疫工作者,你们也一定多保重。我们一起加油!保卫我们的家园。

钻石:

这封家书观看后,不由热泪盈眶,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白衣战士,感谢参加一线阻击战的每一位战士。你们是好样的!人民不会忘记你们,我虽然是中原人,心中永远会记住你们!你们是人民的骄傲,历史上会添上这一页,英雄的二七人,在党和政府领导下,战胜了疫情病毒!


心存感激,他们想说“感谢有您”


火玫瑰:

感谢政府,感谢那些奔波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白衣天使!我和家人唯一能做的就是物资充足的情况下,坚决不出门!不给你们增加负担和添乱!谢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你们也要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相信胜利就在眼前。

麻花她姑:

住在二七区保全街铁道京广家园,从封控区转成高风险区,心中的担心到害怕,是你们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帮我们解决各种困难,让大家放心在家抗拒疫情。非常感谢!河南加油!郑州加油!二七加油!

Persist :

暖心的话语,辛勤的付出,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致敬谢谢你们,辛苦了。为了这座城市、为了这座城里的人民,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冒着疫情风险,不分昼夜地工作,郑州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注意身体,保证安全,我们一起加油,等待战胜疫情的那一天。感谢有您。

张怀亮:

感谢党、感谢政府,特别感谢二七区基层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是你们冒着生命危险在为群众每天24小时服务,让这次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鞠躬感谢。

Waiting:

洪水时哭了,疫情时慌了,每一个不知所措的瞬间,感谢有你,身为二七人我不再惧怕,祖国的强大让我骄傲,人民的一心令我自豪!


足不出户,他们坚决“配合到底”


菲尔:

身在二七高风险的封闭区,从小区第一例医护人员确诊的担心忐忑到第二例就在自家楼对面,站在阳台看见楼下邻居们的转移,看见一两岁的宝宝穿着防护服跟着家人转移隔离,不由得已泪眼模糊……感谢政府,感谢英雄的白衣天使们,感谢为了小区其他人的安全去集中隔离的邻居们。相信在我们二七人的共同努力下,马上就可以取得抗疫的胜利 ,二七加油,二七的明天定会更美好。

lawyer ge :

从7月31日做完第一次核酸,在8月1日开始居家,至今已经十天了,这十天除了做核酸检测出门,全部时间都在家里,自己现在做不了什么贡献,就不能给政府添乱,看到区政府这封信,真的感觉很心安。惟愿我大郑州赶快好起来。加油郑州!加油二七!

岩:

因为老公7.17号去过六院旁边的社区服务中心打新冠疫苗了,导致我们现在在家隔离。我想说的是:难同当 福共享 我们一起加油渡过难关!

钻石:

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疫阻击战一定会取得辉煌胜利。虽然我是城中村改造,“背井离乡”的中原区人。来到嵩山路黄冈寺社区租房住,在这里看到了二七区委和社区领导,在阻击疫情战斗中你们不怕艰难险阻,日日夜夜为老百姓健康奔波、执勤奋斗在一线,尤其是共产党员,处处以身作则一马当先。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真的谢谢你们啦!我们虽然不会帮上什么忙,但是我们会积极配合你们的工作,该做核酸时抓紧下楼,没有特大事尽量做到不出门。


感同身受,他们理解“二七不易”


香宁:

经历了洪水,又经历了疫情,二七区这两个月来太难了,身在二七区已经封闭了12天,想去妈妈家,想带着孩子去公园,想念过去歌舞升平的生活......加油,二七区人民,感谢政府领导,感谢奔波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感谢小区里的志愿者,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顺其自然:

我刚刚经历过了六月份广州疫情,终于可以回家了,先是水灾再有疫情暴发,这真是天降大任于……河南是中华民族的发源地,二七是近代史工人运动的发源地,我是河南人而且还在二七区,我坚信河南 郑州 二七会让人们记得他的抗击疫情,也会给其他城市提供宝贵的经验!对于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人说一声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DCG:

二七加油,身为一名老二七人倍感欣慰。也为我媳妇身为二七区中一名社区工作人员而自豪,媳妇千万注意安全,老公一定会做好后勤,媳妇加油,二七加油!

焦耀华:

为了集体、为了郑州市抗疫的全面胜利,部分市民辛苦了!政府的相关工作者,辛苦了!再坚持一下!很快,我们就可自由地见到想见的人了。疫情过后,郑州的天空会更蓝!因为有你,郑州更美!你我一起加油,熬过去!加油!

贾继闯:

二七区太难了,二七区不应该是这样的,讨厌这样的日子,希望尽快恢复到往日的车水马龙!

暖阳:

洪灾刚去,疫情又来,二七不容易,只有身在其中,才能深深体会。但是二七人上下一心,患难与共,力挽狂澜,展示出强大的组织动员力,成效显著。这封家书看哭了很多人,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渡过难关,迎来黎明。

 

满怀希望,他们期待“生活重启”

 

coco-kou:

我是一个远嫁的二七闺女,今年是儿子的第一个暑假,兴奋的跟姥姥到妈妈的家过暑假。可没想到这个暑假将成为他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个暑假,这个暑假经历了暴雨和疫情,隔着屏幕哭着想妈妈,虽然面临着无法正常和小朋友一起返校上学的可能,回家后还要核酸和居家隔离,但这一切和平安比起来又算什么。儿子加油!家人加油!二七加油!郑州加油!河南加油!

燕Z :

二七区委区政府的这封家书,让我倍感幸福,我是一名在外省工作的人民教师,利用暑假回来探亲。在这个不平凡假期里,经历了洪水和疫情两次磨练,在家乡发生洪水灾害时,我积极做了一名志愿者,尽自己微薄之力为灾区老乡加油!本打算八月上旬回去做开学前的准备,怎料发生了疫情被封控在小区里,每天都在为怎样才能回去,怕那边开学了自己还没回去而发愁!当看到这封家书后,我心里踏实多了,因为我们二七区的家长这么有责任心,我们还有什么要担心的呢!我们只需要做好家长让我们做的事,不给家长添乱,我相信二七区不久一定会恢复往日的正常生活,孩子们一定会如期坐在教室里学习!!!

雨后百合:

虽然最近因为疫情我被困在郑州之外,但身为二七人,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二七区每天的动态,祝二七所有人平安,向所有奋战在抗洪和抗疫战线上的英雄们致敬,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行!郑州,加油!

刘晓涵:

我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为了抗击疫情,我们都一直待在家里,不给政府添乱,我非常感谢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

天涯芳草:

风雨过后终将会迎来彩虹,我们二七人必定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胜这场与病毒的比赛!


二七人感谢大家关心和支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