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市属各文博单位新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1/20 17:25  

春节期间,市属各文博单位策划开展的新春活动:

1月22日、23日下午,郑州博物馆文翰街馆将开展“高居临风,凝望远方——瓦当的诉说”社教活动。1月24日至27日,该馆将推出癸卯年“‘雅风文会’第一季·迎春”社教活动。1月22日上午,郑州博物馆嵩山路馆将开启“玉兔呈祥 巧手爆竹——吉祥物编织传习”社教活动 。

1月21日至27日,《百年郑州》专题展及《玉兔呈祥》中国兔文化百馆联展将在二七纪念堂展出。

1月22日至1月27日,“拓福——把福气带回家”活动将在郑州商都遗址博物馆推出。

1月21日上午,郑州古荥汉代冶铁遗址博物馆将推出“兔年说兔,话吉祥”——博物馆里的兔社教活动。1月22日至27日,该馆将推出“兔发奇想,玩转新年”新春剪窗花体验活动、“翰墨飘香迎新年,兔年福气进万家”写福送春联活动。

2月3日,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将推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届时将悬挂隐藏文物谜底的灯笼,向市民宣传文物保护相关内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