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馆里过大年
来源:郑州二七纪念馆  时间:2023/01/29 11:31  

癸卯兔年春节,郑州二七纪念馆于大年初一至初六连续推出“纪念馆里过大年”春节惠民活动。

二七纪念堂的《千秋二七》《百年郑州》两个展览免费开放,每天9:30和15:00为观众提供《千秋二七》展览义务讲解;10:30和16:00为观众提供《百年郑州》专题展义务讲解。观众参观展览,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受二七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郑州二七纪念馆开展的惠民赠书活动受到了参观观众的热烈追捧。观众们早早来到纪念馆展厅,参观展览听取讲解后围聚到赠书处,领取《千秋二七》《我与二七塔的故事》《百年郑州》等文化书籍。在每天下午《千秋二七》展义务讲解结束后,展厅内开展的有奖知识竞答,颇受好评。观众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答对较多的观众能获得纪念馆专属纪念币一套,领到奖品的观众合影留念露出喜悦的笑容。

新年伊始,在纪念馆过大年,深入了解红色文化,祝愿祖国更加美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