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纪念馆开展《雷锋生平事迹图片展》巡展
来源:郑州二七纪念馆  时间:2023/03/06 16:32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郑州二七纪念馆在二七广场举办《雷锋生平事迹展》主题展,展览分为“苦难的童年”“我把青春献给党”“永生的战士”三部分,共展出44块展板,选取雷锋各个时期的照片70张,向观众再现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雷锋形象。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巡展现场,不少观众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展板的图片、文字,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郑州市幼儿师范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志愿服务队也加入到活动当中。恰逢周日,二七纪念塔入馆人流量较大,除了在每层展厅做好安全疏导,志愿者还帮助老年人上下电梯,做好参观引导等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雷锋精神。据统计,3月5日活动当天,二七纪念塔接待观众5300人次,《雷锋生平事迹展》接待观众7100人次。

近期,《雷锋生平事迹展》将走进学校、社区进行巡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